导航 取消
我怀了孕不想要了,用药流可以吗?
吴安乐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  肿瘤内科  呼吸内科

从上次来完例假到现在大约45天

一般怀孕在2个月内人流比较好,比较安全,大于2个月的一般可以药流。所以你的情况还是人流比较好,对身体损伤小,不过还是依据B超检查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