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次来完例假到现在大约45天
一般怀孕在2个月内人流比较好,比较安全,大于2个月的一般可以药流。所以你的情况还是人流比较好,对身体损伤小,不过还是依据B超检查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