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有一个月了,坐十几分钟后再站起来时就
赵乐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大概有一个月了,坐十几分钟后再站起来时就直不起腰,坐久了腰也会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建议拍腰椎片检查确诊,明确后可以理疗,针灸按摩等,平时可以做做牵引,可以缓解症状。生活和工作中注意劳动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闪挫、受凉,注意腰部保暖,睡硬板床。这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的日常注意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