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娃娃四个月了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我家宝宝四个月了,上桑皮发白黄色的,这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发个图片我看一下,具体是哪个部位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嘴里照不上

孩子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有没有哭闹呢

没有

就吃手了

那没事的,多是上火导致的

那不用给吃下火的?现在四个月了能喝果汁了吗

果汁现在不建议给孩子喝可以给孩子服用宝宝清来改善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