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四个月了,上桑皮发白黄色的,这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发个图片我看一下,具体是哪个部位呢
嘴里照不上
,
孩子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有没有哭闹呢
没有
就吃手了
那没事的,多是上火导致的
那不用给吃下火的?现在四个月了能喝果汁了吗
果汁现在不建议给孩子喝可以给孩子服用宝宝清来改善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