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的淋病可以治好吗?
李景晓主管护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擅长:腹腔镜直肠癌,腹腔镜结肠癌,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围手术期的护理,乳腺癌病人的常规护理及术后护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的术前及术后护理,四肢骨折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妇产科手术如:剖宫产,腹式子宫切除,子宫肌

发病时间是从2012年7月13号,一直到现在,就是尿特别多,尿很频繁,隐隐的疼痛,就是钻心刺骨的疼痛,尿道口上面像有浑浊物的东西,我一直是靠吃中药和打点滴治疗的,请问医院我的淋病可以治好吗?

嗯,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完全治愈的,可以考虑注意局部的清洁,使用壮观霉素和头孢曲松钠进行输液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医生我们本地医院可以治疗吗?

医生你好,

医生你在吗?

嗯,可以的

医生请问我应该去治疗?

医生我原来在我们本地医院检查过,是淋球菌阳性是+号,我就到医院去治疗,首先医生给我打了鸡肉针和吊瓶针,针打完的时候,医生给我开的是一盒治疗淋球菌的口服药,还有一小瓶高锰酸钾,我回家把医生开的治疗淋球菌的口服药和高锰酸钾都用了,过了几天我去医院检查是阳性一号,可是不管用,到现在还是照样子的钻心刺骨的疼痛,和尿道口上还有汾秘物质,请问医生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才对啊?

使用壮观霉素进行输液治疗,注意局部的清洁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