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从2012年7月13号,一直到现在,就是尿特别多,尿很频繁,隐隐的疼痛,就是钻心刺骨的疼痛,尿道口上面像有浑浊物的东西,我一直是靠吃中药和打点滴治疗的,请问医院我的淋病可以治好吗?
嗯,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完全治愈的,可以考虑注意局部的清洁,使用壮观霉素和头孢曲松钠进行输液治疗
请问医生我们本地医院可以治疗吗?
医生你好,
医生你在吗?
嗯,可以的
医生请问我应该去治疗?
医生我原来在我们本地医院检查过,是淋球菌阳性是+号,我就到医院去治疗,首先医生给我打了鸡肉针和吊瓶针,针打完的时候,医生给我开的是一盒治疗淋球菌的口服药,还有一小瓶高锰酸钾,我回家把医生开的治疗淋球菌的口服药和高锰酸钾都用了,过了几天我去医院检查是阳性一号,可是不管用,到现在还是照样子的钻心刺骨的疼痛,和尿道口上还有汾秘物质,请问医生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才对啊?
使用壮观霉素进行输液治疗,注意局部的清洁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