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去年腊月吐了几次血,没过一段时间身上又出现了带疮疱疹,把带疮疱疹治好,第二天就发烧,输液也没用,一直烧到现在,前天来到医院医生说胸腔有积水,现在都输了2天液了,还是烧,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你好:胸腔积水多长时间了,量大不大?估计发烧多由于胸腔积液问题引起。
去年腊月就有一点积水,医生说没事,现在积水就很多了,医生又说时间拖长了,为什么不早点治
要先把积水排出。
请问这胸腔积水一般是什么引起的!严重吗
在吗
麻烦医生帮忙解答一下
一般由胸膜炎、肺炎、肺结核等引起的。最好抽出积水化验一下才能决定。
这些症状严重吗
要看化验出的积水性质。
哦,谢谢
不客气,不用过于担心。
你好请问!胸腔积液抽出来是黄色的,这是什么症状
需要化验
在吗
我父亲前几天抽的水,化验结果说多了什么成份,现在第二次抽水
最好遵医嘱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