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没有处女膜了?怎么会痛?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我是处的。前段时间亲热时。男友用手伸进我阴道里。5厘米左右。我好痛。不过男友没有感觉到我的处女膜。也没流血。怎么回事?

处女膜在距离阴道口三厘米左右的地方,伸进去五厘米会对处女膜有损伤,处女膜破裂不一定流血的。也可能小时候运动破裂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请问,下次会不会痛苦了?

这个不清楚你到底破没破,要下次才知道

什么意思

因为不是正常破损,是用手,不知道有没有完全破,所以不知道你下次会不会痛。

我一开始问一个医生。他讲要注意方法。不然会有什么心理障碍。这是什么意思?

我一开始问一个医生。他讲要注意方法。不然会有什么心理障碍。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