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巧克力囊肿打达菲林可以不做手术吗
齐恒莉护师
内科-普通内科 肥城魏锋便民诊所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的基础护理

去年7月做了巧克力囊肿手术'今天检查又出现2.5CmX1.7Cm的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厚度14Mm'

你好!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所致,药物治疗有一定作用但不能完全消除,必要时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35岁,切子宫可以吗?

卵巢巧克力囊肿不需切除子宫的。

子宫内膜会反复异位,

是可能的。

子宫切除有什么影响?

对性生活有直接影响,如果切除附件对激素水平也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