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我怀孕了吗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标题:我怀孕了吗 女,15岁。和男友同房没有使用措施事后在三天内服用了毓婷又过了三四天的样子好像是来月经了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出血了同房是1月3日今天都二月十四日了还没来月经你说是不是怀孕了我怕!最近一段时间老是觉得想吐恶心但不过也不是整天都是那样他说是吃了避孕药后的副作用是这样吗

您好,您吃避孕药后引起的是撤退性出血,也算做一次月经的,下次月经时间要按撤退性出血的时间计算的

点击查看34次对话

怎么计算 那我头晕什么的算是副作用吗

您出血的时间是几月几号

大概是七八号的样子

一月七八号的样子

从1月7号到现在这中间是否有同房过?

今天昨天有不过带了套

只有今天和昨天

那么您现在的情况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月经推迟

确定吗医生!!!!! 那我为什么会头晕什么的啊!!!!

是的,头晕可能是着凉引起的

这样啊谢谢医生

不客气

嗯好的

哦对了医生 还有有想吐的感觉那是为什么

有时要感冒或是精神因素都会引起此症状的

哦谢谢 吃了紧急避孕呀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避孕成功了

这样啊!!! 谢谢了 唉 放松点了

嗯,不客气

十分感谢你也感谢这个软件

不客气

那医生我下次月经大概是多久来

在等一周吧

如果没来怎么办

没来做HCG检查和B超检查吧,然后在吃调经的药

一定得做那个什么检查吗

是的,有必要做的

做了有什么用吗

如果还过一礼拜没来就是怀孕还是

是看子宫内膜的情况,也要做下激素检查的

这样啊啊 真的伤不起

是的

心理精神因素真的会影响吗

是的,而且影响很大的

那怎么办 我承认的确最近心理总是胡乱猜想而且有点抑郁也怕

调整一下心态,保持心情舒畅

嗯好的谢谢

不客气

像我这样需要吃什么药来调节吗

睡了三个小时

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网络问题,打错字了,您的情况是正常的精神因素引起的,自己就可以调整的,没必要吃药的

好吧我知道了没关系

医生为什么你这么肯定是精神?

临床上有很多像您这种情况的

原来是这样

是的

就是不知道月经什么时候再来 担心ing

具体什么时间来是无法确定的

大概呢

也是无法确定的,可以做下B超检查大约能确定什么时候来月经的

嗯 总而言之就是无论我何时来月经就是不是怀孕了是吗

是的

哦那我就放心了

谢谢 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关系的

对了 医生我不是说同房后几天有出血吗 那次的量和来月经差不多 这代表什么

算做一次月经

这样啊-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喜欢多想

医生刚刚我看电影老想吐的不知怎么了

有时吃东西引起的

这样啊

是的

怎么早上起来还有种难受的感觉

如果胃有异常最好做下检查吧

这些医生 昨天我早上测了没怀孕 然后晚上就来月经了

现在来月经就可以完全排除怀孕的,如果胃难受也可以在观察几天,也不排除药理反应的

知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