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换了好几样奶粉两个月吃了婴儿乐就开始拉肚子吃了好多药思密达健脾散止泄糖浆都不行拉了一个多月后喝中药治好了好了大约半个月又开始拉了这回不知道什么原因喝的母乳奶粉听说烤大蒜治疗拉肚子请问可以吃烤大蒜吗还是能有别的办法宝宝吃太多药了能不能给点不吃药的建议
你好,宝宝这么小是不能吃大蒜的,烤大蒜也不能治疗拉肚子的,宝宝拉肚子很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综合症,主要与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或腹部受凉有关。建议最好给宝宝做个大便常规的检查确诊,可以通过服用妈咪爱进行治疗调理。并且坚持按摩宝宝的腹部,一天多次,平时应该多喝水,注意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