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第二个关节处缝了三针,半个月拆线,伤口裂开了没有流血,现在还要上班,请问应该怎么办?怎样好的快些,不会有事吧?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现在是要注意局部的清洁的,避免接触水的,吃一些消炎药。局部没什么渗出的吧?
没有,就是一个口子,怕长不拢
你现在是要减少局部的活动的。会慢慢长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