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不舒服,怎么睡都感觉眼睛里面有东西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眼睛不舒服,怎么睡都感觉眼睛里面,准确的应该说是眼角那一部分有东西,时间很长了,没得过什么大病

考虑是过度眼疲劳导致的,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营养型的眼药水,每天滴上几次即可,简单又方便。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像一些闪亮滴眼液的东西也用过,感觉没什么效果,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眼药水推荐一下

点眼氧氟沙星滴眼液和重组表皮生长因子,和玻璃酸钠滴眼液会有好转。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