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有好多雀斑!属于遗传的!
曾可加副主任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常德市第二中医医院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消化不良、胆囊炎等。

我想喝中药调理一下肝脏您有有用吗?

您好一般脸上的雀斑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素沉著可以口服中药进行调理的不过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心情的舒畅多喝水规律的饮食和睡眠避免劳累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高含维生素多的食物我的建议是可以面部涂抹左旋维生素C进行淡化色素进行美白效果也不错祝您健康希望我的回答会带给你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