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手没有护理好,事后就出现小红痘痘,发热还痒
你是过敏啦,建议你口服依巴斯丁,外用复方樟脑乳膏,手部最近不要接触刺激性物质,两手都有吗?
是的,两只手都有,
你按我的方法治疗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