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水痘可以吃鸡蛋或者鸡蛋羹吗?
你好,暂时最好还是不要吃。因为你要是吃的话容易引起发痒的症状。
那我现在吃的量不多,吃止痒的药还管用吗?
如果没有发痒的症状,可以不用吃止痒的药物。
我眼皮里也长了水痘,需不需要滴眼药水?如果它破了怎么办啊?
眼皮里张水痘,可以点眼药水治疗,如果破了就要去眼科诊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