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两周,拆线一周,可以吃辣椒,牛羊肉吗?
眼皮手术虽小,但对组织也是有一定损伤的,建议您一个月内最好禁止吃一些牛、羊肉、海鲜等爱发的东西,辛辣的、烟酒也要禁止。一个月后组织基本恢复,就可以了
已经吃了怎么办,眼角有点红,开了眼角
吃点消炎的药。
好,谢谢
满一月再吃就没事?
一个月后组织基本恢复,就可以食用了。
我拆线后一直不消肿,一个宽一个窄
那最好到你做手术的医院再复查一遍,根据情况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