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割完双眼皮两周,可以吃辣椒吗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割完双眼皮两周,拆线一周,可以吃辣椒,牛羊肉吗?

眼皮手术虽小,但对组织也是有一定损伤的,建议您一个月内最好禁止吃一些牛、羊肉、海鲜等爱发的东西,辛辣的、烟酒也要禁止。一个月后组织基本恢复,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已经吃了怎么办,眼角有点红,开了眼角

吃点消炎的药。

好,谢谢

满一月再吃就没事?

一个月后组织基本恢复,就可以食用了。

我拆线后一直不消肿,一个宽一个窄

那最好到你做手术的医院再复查一遍,根据情况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