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车祸,左小腿骨折
您好,没看明白你要问的是什么,是取钢板,那就一次取出来就好了,为什么要取两次,取的价钱就是放的价钱去掉器械服用
我只是放钉,分两次取
进手术室就是跟第一次比去掉钉子费用,不进手术室的话不到1000
进手术室呢
那手术后三个月后,取钉后什么时间可以不用拐杖可以走路
不是说了吗,费用=你这次手术费用—你所用器械的费用
要看复查情况,看骨头生长情况。
一边是多久时间,可以推迟点时间做第二次手术吗
一般四五个月差不多,你具体手术方案你自己大夫最明白,我连你什么手术都不清楚。
哦
谢谢
不客气
取钉后,多久拆线呢?
拆线都是一样的,半个月
骨折手术后可以不取钉吗,
下胫腓钉子必须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