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痒已经三年了,另外还有脚气,脚气严重时手部也会严重,用了环吡*胺乳膏很多盒都没有用,请问用那个药才能治好?谢谢!
你好,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灰黄霉素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如达克宁,珊瑚癣净,一般药店都有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