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宝宝最近总含着下嘴唇,为什么呢
现在要给孩子做好微量元素的检查,平时可以口服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液来补充,含着下嘴唇还是有缺钙的可能性,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哦,听说小孩三个月应该去体检都需要检查什么呢?我现在还真一直再吃易可欣好吗
现在孩子一直再吃易可欣可以吗
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