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三天了也不发烧、一开始是鼻炎犯了,后来吃的感叹号、头孢、现在就喉咙疼痛
您好,您的症状为药物副作用。对于感冒的治疗,最好还是采用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法。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故只要正气足,是不用用药的。感冒只要注意休息,多加饮水即可,不建议吃药。只要没有并发症,吃药和不吃药对感冒周期是没有影响的。如果发生炎症反应等,则需要服用消炎类药物进行控制,但不建议服用激素类副作用大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