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一个多月了,昨天晚上同房后,今天早上起来就有流黄色的粘稠,薄膜状像果冻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还有点腹痛!以前没这种症状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考虑可能是有点炎症,建议适当服用妇科千金片,宫炎康等等,未见好转及时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