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下面流黄色的粘稠像果冻一样的东西。
苏少丽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生殖系统炎症,性病,月经不调,不孕症,胃炎,泌尿系统感染

做完人流一个多月了,昨天晚上同房后,今天早上起来就有流黄色的粘稠,薄膜状像果冻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还有点腹痛!以前没这种症状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考虑可能是有点炎症,建议适当服用妇科千金片,宫炎康等等,未见好转及时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