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肛裂两三个月了,我去过我这的人民医院就诊过,医生也给我开药吃过,但拉屎的时候,纸上时常有时常不有,粪便硬的时候会多一点血,我想问您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或您能给我开药单。谢谢!!
你好。肛裂大多是由于长期便秘引起的,首先从软化大便开始,多喝水,多吃含纤维丰富的食物;其次,经常淋浴坐浴以保持伤口清洁温暖;最后,肛内塞入栓剂。另外大便干燥的人常在同一位置裂开,治愈后应注意继续软化大便。肛裂加重,发展成为重度肛裂,必须手术根治。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