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昨天开始发热,还抽搐,昨天喝了两次退烧药,早上还有点,又吃了一次,医生配了银黄颗粒,头孢,说要是在发热抽搐,就送大医院,我很着急,怎么办,
这是高热惊厥,重者会引起脑部缺氧影响发育,不要着急,密切观察体温。
谢谢,到现在还好,没有发热,大过年的,就怕医院好的医生休息
急诊有人,为了孩子不要怕。
早上烧吃药到现在还好,一直都在睡觉,没有发热。希望晚上都不要在发热,
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