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过了青春期了,可这段时间脸上长好多痘痘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有2个月左右了,脸上都是红痘痘,怎么能去除?

一般辛辣、刺激饮食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慢慢的调节饮食多吃蔬菜、多喝水心情舒畅慢慢的就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