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以前也有斑可没现在多,最近发现又多了,我从生了宝宝一年八个月都没来月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引起的,还是用的洗面奶原因(洗面奶是买化妆品送的,不好)脸上也有,请问该怎么办?
你这个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喝点汤药调理一下,红斑处氧吗?
不痒,是黄褐色的斑,
脸上和鼻子上都是,该怎么办?
还在吗?
建议你外用复方樟脑乳膏外涂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