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两个月鼻子上长了很多一块块的斑,
于学主任医师
中医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一般不采用西医方法,可以咨询纯中医的知识

我鼻子以前也有斑可没现在多,最近发现又多了,我从生了宝宝一年八个月都没来月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引起的,还是用的洗面奶原因(洗面奶是买化妆品送的,不好)脸上也有,请问该怎么办?

你这个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喝点汤药调理一下,红斑处氧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痒,是黄褐色的斑,

脸上和鼻子上都是,该怎么办?

还在吗?

建议你外用复方樟脑乳膏外涂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