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已经45周了,想做药流2月9号吃的打胎药两天流血了,第三天晚上又流出了血块,那我还要吃前列醇片吗?谢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是不需要服用的,建议到医院检查是否存在残留,如果残留多的话,是需要清宫的,流产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