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最近几年心口偶尔会像抽筋一样,很疼,都不敢用正常的力气呼吸了,要持续一分钟左右才会好,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
根据你说的病情,考虑是心脏疾病,建议你去医院查个心电图和心肌酶,然后再决定治疗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