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的小孩由于感冒去镇上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扁桃体发炎于是医生就给孩子输液体半小时后孩子出现手肿医生又叫护士输第二次大约在5分钟过后孩子手脚发硬昏迷过去经半小抢救又转市医院抢救半小时后孩子病情稳定经过一个多月的检查孩子没有其它病,但是一个多月过去了孩子不能走路不能说话我想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病情恶化
如果用了氨基糖甙类,有可能导致终身耳聋。你目前的状态,应该到大些医院检查一下?
现在就在大医院,她可以发出一点声音,但是脚手都是软的不能走路
去输液体时医生把液体开得最大这对孩子的病情有影响吗?
我想能恢复,大医院,应该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