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号,第一次发病,胡言乱语,话多,脾气暴躁,控制不了自己,吃西药中药,明显好转,这两天有些话多,摔东西,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单凭你这样的描述是没有办法做出判断的,需要去专门的精神科进行诊治
住院治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