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出生皮肤就有干燥脱皮现象,怎么办?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宝宝出生三天后才跟宝宝见面就发现宝宝全身皮肤非常干燥脱皮严重,皮肤发红,能见毛细血管。手脚脱皮最严重,看着跟老太太手一样,手腕处还干裂了,手干裂的很严重,抹了bb油好点但一看就是没水分皮肤干瘪。手背脚背能见纵横交错的干纹,怎么办?我好怕是鱼鳞病,家人里皮肤都很好,没有人得过这病。今天宝宝第六天,如果孩子需要去医院看,请问满月再去还是应该马上就医?

你好,最好及时就医,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宝宝很可能是鱼鳞病的表现,在治疗上主要是使用油脂类软膏外涂.选用尿素软膏效果较好,长期使用可使皮肤外观得到改善,另外使用乳酸或羟基丁二酸配制的亲水性软膏局部外用也有良好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