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干呕!肚子里有气打嗝打不出来!打出来非常舒服!撑的食道中部这里很难受!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曾经患过胃炎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胃气不合的症状,会造成,饮食清淡很重要,试试胃苏颗粒,即可好转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健康。
一吸烟喝酒老是想吐
恩,尽量戒除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