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被一只小老鼠咬了一口,没出血。我挤出了点血,不上医院行吗
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被老鼠损伤后出现的症状,建议外用碘酊涂抹的方法治疗吧,一般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的,但是最好还是要注射疫苗的方法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