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被一只小老鼠咬了一口,没出血。我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您好!我被一只小老鼠咬了一口,没出血。我挤出了点血,不上医院行吗

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被老鼠损伤后出现的症状,建议外用碘酊涂抹的方法治疗吧,一般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的,但是最好还是要注射疫苗的方法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