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得了中度宫颈糜烂要做手术?
李田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冠心病,冠脉支架术后,以及冠脉搭桥术后等冠脉多支病变的中药辅助治疗,心律失常,以及情绪疾病的中药综合调理。

我两年前检查得了中度宫颈糜烂,一直都没治疗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这种情况现在是要再检查一下的,两年了时间有点长,是有变化的,一般是可以采取物理的方法来治疗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去医院做什么检查?

我只是以前检查白带常规,别人看出来的,我有中度宫颈糜烂,我晓得后,我没有去检查过

再去检查一下分泌物以及白带,以及宫颈

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做相应的治疗?我还没有生孩子,动手术的话,是不是会影响怀孕啊!

不会影响的

哦!治疗的费用会不会蛮贵?

宫颈糜烂在妇科病中算是蛮严重的一个病?

也不是的,不会很贵的,但是要到正规医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