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龟头和包皮上很痒,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2010年才有的,后来感觉龟头后面有几个小颗粒,感觉奇怪就去医院检查,诊断是尖锐湿疣,后来做了激光手术,医生开了些抗生素病毒素,过了段时间去看了下面还有个颗粒,把药吃完就没有在意它,到现在那个颗粒被我搞破了,好像是感染了,我的龟头阴茎天天在脱皮而且还很痒

考虑包皮龟头炎,口服罗红霉素,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建议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