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十四个月,十个月戒掉母乳,现在吃奶粉,饭吃的少,不长肉,体质差,易发热,怎么样才能增强抵抗力,让他喜欢上吃饭,有必要换奶粉吗?现在喝的是 新西兰的可瑞康。
你好,宝宝食欲不振等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健脾助消化的药物治疗,药物可以参考:复方鸡内金散,醒儿养脾颗粒等,没有必要更换奶粉的!也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儿科就诊,请儿科医师详细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