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有什么既快又好的办法治愈?
李艳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胃炎、胃溃疡、胃癌的诊断和治疗。

水痘狀泡疹,我现在已经口服阿惜咯韦片,外用阿惜咯韦膏十天了。开始长那几颗见好转,可是我尿尿好像又很疼痛了?请问我可以用什么更好更的办法治愈吗?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疱疹。建议您用无环鸟苷软膏或红霉素软膏试试。也可以同时口服抗病毒药。另外也可能是过敏导致的,如果是过敏当然应该抗过敏治疗。没有其他的方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可以打点滴吗?现在这样可以同房吗?

打点滴好的快点,不可以同房的。

您确定吗?如果我想去医院检查下,应该要查什么才可以查出来呢?

我这两天可能要来例假了,请问要继续治疗有影响吗?

没影响的,可以化验血看看。

那像我这情况可以完全治愈,不复发吗?

积极治疗是可以治愈的,不要有心理压力。

医生,我还想问您。这病会不会有拉肚子的状况,我拉了两天了,去医院打针当天是好点了。可是第二天又开始拉了。到现在,请问有关系吗?

这是药物引起的胃肠道反应,没大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