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前晚开始发烧,期间吃过退烧药,阿莫西林消炎药,治咳漱口服液,直到现在断断续续发烧过几次,刚量了一次为39度,孩子嘴唇很红,睡觉躺着咳嗽较密,请问是否需要就医或如何治疗?严重吗?盼回复!!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看,孩子应该是感冒了引起的支气管炎咳嗽、发烧。建议您先用西药控制急症,再用中药治疗比较好些。
谢谢医生回复!请问我说的阿莫西林药能继续吃吗?已吃两天了,另如还断续发烧是否是病理正常范围呢?孩子现在说话声音嘶啞,感觉喉咙有痰,嘴唇红,请问这能判断为寒咳还是热咳吗
你好!应该考虑孩子是因为受了寒引起的感冒,如果现在的咳嗽有痰而稠黄、嘴唇红而口渴便秘的现象那就有热则是属于热咳,否则就不是。
谢谢医生回复!请问我说的阿莫西林药能继续吃吗?已吃两天了,另如还断续发烧是否是病理正常范围呢?
按照西医讲这是因为还有炎症的原因。
医生还是需要问问,阿莫西林是否需要继续吃?还是换其他消炎药呢
你好!阿莫西林的效果不是很好,你可以考虑用头孢颗粒。如果说咳嗽严重的话中药的效果是很好的,我一般用中药治疗觉得效果都不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