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商环包皮手术下环后问题
张悦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澳洋医院 擅长:各类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诊治范围: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医生你好,我手术已经16天了,下环3天,我的是包茎,医生没叫我擦任何药物,现在只在包创可贴。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1.到现在了龟头还会粘内裤是否正常?2.下环后有条黑线在上面,但我靠阴囊面的环明显下滑了有没有问题?3.我整个阴部要不是因为有创可贴的话一摩擦到内裤就很疼,这正常吗?4.我到今天都不敢洗澡就怕感染,但现在能闻到股恶臭有黄色脓流出。

你好,一般套环的包皮环切发,主要是不用拆线,但是由于环切后需要经过长时间才会是多余的包皮坏死,所以也是比较麻烦的手术方式,你的情况看起来是蛮复杂的,建议你到医院找医生看看,我看不到具体,给你的建议会误导你的。你的这个问题在网上不好得到解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