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一名腰椎突出者.以有三四了吧.前两天脚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是一名腰椎突出者.以有三四了吧.前两天脚很疼到医院检查说要开刀.病情是这样的.4-5.5-1椎间突出.压迫硬膜囊.5-1椎管狭窄.部分椎体缘及小关节见骨质増生.我不想开刀.请问有什么办法治疗吗/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严重的压迫下肢神经导致的剧烈疼痛及麻木一般是不必手术的。如果腰椎间盘突出的严重如超过8mm以上才考虑手术的。可以先做牵引,理疗,结合抗骨质增生的药物及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一段时间看一下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