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二月七号做了无痛人流手术到现在一直没来例假用试纸测显示怀孕,在这期间服过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如果继续怀孕,药物对孩子的影响大吗?这个孩子可以留下吗
你好,人流术后由于对子宫内膜造成了一定的损伤所以最好等半年之后再考虑怀孕,期间如果怀孕的话极易发生流产。
我刚做人流手术一个月如果再次人流对身体伤害会很大吧
那也没有办法的,一旦导致稽留流产的话对子宫的伤害更大。
什么叫稽留流产
会有多大几率呢
就是在子宫孕囊停止发育没有胎心自行流产。
如果继续怀孕,之前服用的药物对孩子的发育会很大吗
怀孕初期用的药物对胎儿的伤害很大,还是建议你慎重考虑、
如果不继续怀孕有没有对我身体伤害最低限度的办法呢
建议去正规医院以防手术意外对子宫的损伤。
谢谢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