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病用海绵塞药在里面四天了没有丢出来怎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妇科病用海绵塞药在里面 四天了没有丢出来怎么办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注意的,如果说是用海绵应该是排出来的,还有就是说明是否伴有分泌物异常?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之前都有自己丢出来的 两三天左右。 今天第四天了 都没有出来 一直跳都没掉下来

这个情况最好就是到医院进行检查下,还有就是可以自己没有注意掉出来的可能

一直注意着因为很担心 真的都没出来,这时候医院好像没上班 在里面久了应该是不好的吧?请问一下自己能取的吗

这个,你可以自己触摸到宫颈部位,手法轻微。一般医院都是有值班人员的

用塑料袋套着没有摸到有东西,我跳一跳蹲一蹲这样会掉出来吗?

这个没有进入子宫里面应该是可以出现的,还有就是把手洗干净触摸更加明显。

那会进入子宫吗?我跳了好久呀都不出来 手直接进入指甲没有细菌吗医生

你清洗干净,或者用碘伏消毒,都可以的。可以进入子宫的

我用中指伸进去也没找到棉呢 它会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呢?其实是用完药两天有同房过一次 请问会不会被弄到别的地方去呢海绵

恩,这个可能同房进入子宫或者拍出来

进入子宫了所以手指找不到了,那请问怎么办呢医生 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啊

这个容易引起感染,那这样的话需要到医院进行子宫内镜检查

那要什么时候去检查最好呢?这两天医生应该都放假的 值班的应该都是护士那些的吧?过两天来得及吗医生

恩,可以的。

在子宫里面一个星期不会有影响吗?不会加重病情那些的?

这个目前不可以确定有没有的,有时间就及时取出就可以

好的 我知道了,谢谢李医生这么耐心的为我解答 新年快乐。

不客气的

医生,我还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有没什么办法能更快怀孕的 是吃什么还是要用些什么呢?我两年了都没有怀 去检查了都没问题的。

这个必须选择排卵期性生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