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头疼 白细胞低中性粒细胞低,为什么用抗生素
血象低,发烧,没感冒症状,初步考虑病毒引起(称为白细胞减少症),抗病毒治疗就可以,另外用些升高白细胞的药,如鲨肝醇肌苷片等都可以
为什么给开的是盐酸头孢甲肟
可能认为有炎症,建议用抗病毒药物治疗就可以。
化验单分析后认为是病毒感染,喉咙有轻微炎症,但并没有用抗病毒药物
遵医嘱,按时用药,很快就会康复。
为什么不用抗病毒治疗呢?谢谢您的回复,祝您新年快乐
不客气。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用抗病毒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