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快4个月(2月28日满4个月),现在感冒扁桃也发炎,干咳嗽,应该服用什么药才对胎儿没影响
据你的描述孕早期不建议用药的,多喝水,可以用盐水漱口,冰糖炖梨煮水喝,发烧吗?
不皮烧,
皮肤好多斑,我可以使用BB霜吗?
一般化妆品都有毒性的化学品,不建议用
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可以用吧
可以
我两手臂发冷是为何?
发凉主要末梢血液循环差,可以多烫烫,勤搓手
是两只都是
好
孕前诊断什么时候做合适?
对
需要做哪些方面的?我39算高龄产妇了
对,孕期一般是2、3个月检查一次,有问题随时就诊,主要就是胎儿是否正常,大人有没有并发症
我末次月经是10月15日,但我淸楚记得之后就10月28日同房过一次,之后就再没同房,11月20日就测出有孕,预产期应该是什么时候?
经期是多少
我末次月经是10月15日,但我淸楚记得之后就10月28日同房过一次,之后就再没同房,
多长时间来一次月经?
正常,每月一次
应该是7月末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