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已发烧三天并输液三天不见好转,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体内是不是有细菌还是病毒感染,建议找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针对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已做血常规检查,但医生说就是病毒感染,需继续输液。但是下午和晚上他持续发烧。
如果病毒没有杀死,可能还会发热,针对性的吃点退热药
体温计的读数是否需加0.5?
不需要
退烧药常用的哪种较好?
多大
14了
对乙酰胺基本片
谢谢!
不客气
扑热息痛药如何?
可以,两者是一种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