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只用维生素E好还是加珍珠粉好?
你好,可以的,我用的是坚果珍珠粉,,不用每天做,看你的皮肤了,一周两至三次。建议洗澡的时候做,量够用就行。
我每天都做,有人说不用加珍珠粉好,也有人说加珍珠粉好?到底是怎样好呢?
可以加一点的,不用每天做的,
每天做没关系吧?
每天做对皮肤不好的。
用小麦胚芽油的那种好还是天然维生素E的好?
天然维生素E比较好一点的。
纽斯葆牌子的,好吗?
你可以试试的。
多久能恢复呢?
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是会恢复,但不可说的绝对性,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的。
比如怎样才能最快内恢复呢?
图片这样状况恢复快吗?
这种情况恢复比较慢一点的。平时一定少食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那如果有时候因为工作时熬夜的话怎么办?
是会影响恢复的
怎么办?早上内服维生素e行不行?
内服用是可以的,但是建议你最好涂抺比较好一点的。
我早上内服晚上外涂嘛!行吗?
就外用就行。
不是说内服可以调节内分秘吗?
是的,内服用是可以调节内分泌的。
那我内服就调节内分泌,外服就去痘印,难道不行吗?
在的吗?
也不可以的
哦,我用几次了,没关系吧?
是没有关系的。
为什么痘印有时看起来深有时看起来浅?
是会慢慢恢复好的
用维生素E涂痘印时脸很油,会不会堵塞毛孔长痘痘?
一般的VE很容易长脂肪粒的。建议你涂来益天然的维生素E.效果不错去痘印挺管用的.来益VE涂在脸上一般二十分钟,皮肤就可以很好的吸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