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维生素E去痘印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去痘印只用维生素E好还是加珍珠粉好?

你好,可以的,我用的是坚果珍珠粉,,不用每天做,看你的皮肤了,一周两至三次。建议洗澡的时候做,量够用就行。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我每天都做,有人说不用加珍珠粉好,也有人说加珍珠粉好?到底是怎样好呢?

可以加一点的,不用每天做的,

每天做没关系吧?

每天做对皮肤不好的。

用小麦胚芽油的那种好还是天然维生素E的好?

天然维生素E比较好一点的。

纽斯葆牌子的,好吗?

你可以试试的。

多久能恢复呢?

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是会恢复,但不可说的绝对性,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的。

比如怎样才能最快内恢复呢?

图片这样状况恢复快吗?

这种情况恢复比较慢一点的。平时一定少食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那如果有时候因为工作时熬夜的话怎么办?

是会影响恢复的

怎么办?早上内服维生素e行不行?

内服用是可以的,但是建议你最好涂抺比较好一点的。

我早上内服晚上外涂嘛!行吗?

就外用就行。

不是说内服可以调节内分秘吗?

是的,内服用是可以调节内分泌的。

那我内服就调节内分泌,外服就去痘印,难道不行吗?

在的吗?

也不可以的

哦,我用几次了,没关系吧?

是没有关系的。

为什么痘印有时看起来深有时看起来浅?

是会慢慢恢复好的

用维生素E涂痘印时脸很油,会不会堵塞毛孔长痘痘?

一般的VE很容易长脂肪粒的。建议你涂来益天然的维生素E.效果不错去痘印挺管用的.来益VE涂在脸上一般二十分钟,皮肤就可以很好的吸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