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骨头痛,长时间坐着很不舒服
黄晓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头晕,偏头痛、脑部炎症性疾病、脊髓炎、癫痫、痴呆、神经系统变性病、代谢病和遗传病、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周围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位置在左侧腰的下方,屁股的上方,经常十分酸痛,长时间坐着会很不舒服。请问该怎么办?是什么问题呢?

您好,你这个是股骨头的问题,我建议你做个髋部的CT看看吧,排除是股骨头坏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应该不会是股骨头坏死的,有时间会去拍一下的,现在我们怀疑是坐骨神经的问题。

这个都有可能,拍个片子就一目了然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