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在左侧腰的下方,屁股的上方,经常十分酸痛,长时间坐着会很不舒服。请问该怎么办?是什么问题呢?
您好,你这个是股骨头的问题,我建议你做个髋部的CT看看吧,排除是股骨头坏死。
应该不会是股骨头坏死的,有时间会去拍一下的,现在我们怀疑是坐骨神经的问题。
这个都有可能,拍个片子就一目了然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