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里觉得不舒服
耿利德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妇科,内科,高血压

标题:胃里面难受 女,47岁。标题:胃里不舒服,嘴里老生水女,47岁。医生您好,我老是胃里感到难受,咯气,这个气感觉有点酸;嘴里吧,总是觉得口水多。而且不知道饿。去医院做了b超,胆囊正常,配了点胃药来吃,几天下来还是没效果。请问医生,我这到底是什么病啊,已经一个多月了,心里急啊,希望医生能给我答案,先谢谢医生了。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的表现。确诊的话,需要做一下胃镜检查。可以说一下吃的胃炎具体是什么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胃镜是12年8月23号做的,当时是浅表性胃炎,但是当时胃是正常的。请问医生,我还要不要重新做胃镜

需要再做一个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