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有像泡一样的小东西,今天发现中指上有一小片。请问医生这是什么?
你好:你的症状多见于手部湿疹,这是一种跟过敏及缺乏维生素有关的皮肤病,我建议你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和派瑞松进行治疗,注意卫生,避免手部刺激,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
那用吃什么药吗?因为我有甲营养不良的症状,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补充维生素,如施尔康,多维元素胶囊,都有关系。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