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前摔了一交屁股着地后腰有点痛吃药后
李青峰医师
内科 石家庄德坤瑶医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脑梗塞后遗症、慢性胃炎、小儿消化不良、顽固性呃逆、小儿遗尿

两个月前摔了一交 屁股着地后 腰有点痛 吃药后 已好 从那以后晚上不能睡觉 一睡半边脸抽搐 特痛苦 神志清楚 几个医院诊断为癫痫 给药 吃完没效果

腰部的疼痛和摔跤后有关系的,目前的脸部的抽搐可以继续的用上些抗癫痫的药物,有一定的止痉震惊的作用的,可以考虑进行下中医的针灸的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