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了医生说受凉了,可吃了药一点用没有。
根据你说的病情,考虑是胃胀气了,你吃了这些药物吗?如左氧氟沙星和奥美拉唑了,没有吃,建议你可以试试,你好请问还有什么相关的问题吗?
z只吃了中药胃涨气怎么一个月都不好那
中药效果应该没有那么好,可以吃点西药啊,我上面说的都是西药了
我不知道是胃胀还是腹涨,你开的不是杀菌的吗
有一种杀菌药,有一种对症药
哦不会有副作用吧
所以的西药都有副作用的,只是看副作用的大小,我开的药物副作用不大
哦那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