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口难受好几天了,不吃东西也难受
邓荣禧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高要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

不知道怎么回事,胃口难受,好几天了,原来一难受得时候,不吃东西就好,这次不管用了,怎么回事?应该吃什么药?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是胃部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可以服用吗叮林和胃舒平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可以喝红糖水吗

暂时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