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事,胃口难受,好几天了,原来一难受得时候,不吃东西就好,这次不管用了,怎么回事?应该吃什么药?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是胃部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可以服用吗叮林和胃舒平治疗。
那可以喝红糖水吗
暂时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